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点亮城市“会客厅” 热闹欢喜迎新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07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中心广场及城区各主要道路亮化美化工程也随机展开,一盏盏形态各异的彩灯,一条条色彩斑斓的灯带在伴亮城市夜空的同时,也为整个城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在市中心广场南侧,工作人员们正在为广场道路两侧的槐树进行亮化布置。工作人员站在三米多高的桁架上,将一串串彩灯、一组组雪片造型的花灯挂在树上,扮靓城市的夜空。

 

  在亮化施工现场,李俊正在和同事们整理电线,整理电线可是个细心活,电线之间相护串联,每一个接头都很重要,如果有一个接不好,那么后面的等也不会亮,所以,在现场不论干什么工种,他和同事们都很认真。

  中心广场亮化施工人员李俊:“广场的亮化美化工程大约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虽然现在天气很冷,可以为家乡的中心广场增添色彩,自己觉得也很欣慰。”

  甘州区广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郭生杰:“我们将对广场周围的国槐以及广场内的绿植进行亮化,这次亮化大约需要3000串彩灯以及雪片灯进行布置。”

  与此同时,大型灯组也已经开始筹备。在广场内万寿木塔前,一组拱门灯饰格外引人瞩目。工人们正在安装和焊接灯组骨架,大致轮廓也已经初见雏形。

  在今年春节期间,市中心广场还将举办2018年大型公益灯展供广大市民免费观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用浓浓的年味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甘州区广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郭生杰:“今年春节期间,在广场上有30组大型灯组进行展出,广场管理办公室提早安排部署,对灯组区域进行划分,现在正在对电线电缆的布置加紧施工,预计在腊月二十七号前布置全部完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