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高台县加快发展社会事业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2月09日 09:35

  原标题:高台县加快发展社会事业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郭晓芸)新年伊始,总投资6000多万元的高台县科技馆试运行,每天吸引几百名当地群众参观体验,这是高台县民生事业迈出的新步伐。

  高台县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一件件惠民实事不断温暖着群众的心田。切实抓好省、市承诺的各项惠民实事办理,全力“兜实”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底线,城乡低保、农村特困供养全面提标,发放各类救助资金4.47亿元,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提高7.5%,新农合报销比例达到63.74%,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参保率分别达到97%、99%。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就业、教育、医疗等热点问题,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50万元,城关初中教学楼、运动场等18个项目投入使用,妇幼保健院、中医院远程会诊中心等一批医疗卫生设施建成投用。此外,高台县还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成文化广场13个、体育惠民工程2个、农民健身工程8个,全民健身、百姓大舞台、书画展览、电影放映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