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2月09日 09:29

  原标题:临泽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杜学沂)临泽县近年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创新教育服务供给方式,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和优化基础设施配置,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内涵品质,全县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临泽县创新教育管理体制,健全完善“3+2”幼小一体办学机制,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9.95%;完善“省级示范园—镇中心园—村幼儿园”帮扶带动机制,提升农村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全县新创建市级标准化幼儿园6所。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发展,全县教育信息化与学校管理、德育工作、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的水平不断提升。深入实施“阳光教育”和“创客教育”,全县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全部增设趣味编程,“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在省级评选中获奖,板桥镇中心小学《“星光月动”启智,“九点论坛”激趣,不断探索“馨德教育”新路径》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