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西站社区举办“福临万家·迎春送福”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14: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形式多样的开展好固定党日活动,弘扬中国老百姓春节贴春联的传统习惯。西街西站社区联合市文广新局、市气象局、区政府办、区督导考核局、区建设局、区食药局、区医院、西街派出所八个进社区服务的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福临万家·迎春送福”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中开始。接着,现场书法家们蘸好笔墨,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一笔一画间笔力雄健,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民安国泰逢盛世 风调雨顺颂华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大红春联,蕴含着浓浓的年味,更传递着满满的祝福,居民、党员也将自己对新一年的期许寄托进了一幅幅春联里。

       活动结束后,区政府办对辖区的赵文军、王兴善、王英民三户困难居民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棉被、新衣、米、营养品和新春的祝福。在王兴善家,区政府办的周颖主任看到他家里的条件后,决定给予长期的帮助。她说,只有他们的年过好了,我们的年才能过得安心。

  下午,社区分三个支部由书记带队入户为老弱病残的党员送学、送春联。

  此次活动,社区和八个协办单位一共送出春联一千余副、“福”字五百余张。不仅多样化地搞好了固定党日活动,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将浓浓的年味撒播到了社区的每个角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