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高台县建成省内首家县级科技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9日 09: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月8日,总投资6300万元的全省第一家县级科技馆——高台县科技馆正式开馆。

  该科技馆占地面积7504平方米,建筑面积5463平方米,为四层框架结构,由主楼、副楼、椭圆形展厅和景观通廊四部分组成,分科学广场、序厅、科学启蒙展厅、科学探索展厅、科技生活展厅、创新未来展厅6个部分,囊括航空航天、力学、声学、光学、电磁学、机械、机器人、虚拟世界、生命科学、防灾避险、健康生活、交通科技等方面。作为全省建设的首家县级科技馆,高台县科技馆主要融教育、娱乐、展览等功能为一体,整馆设计以“自然、人类、科技”为主题,共有5个厅148件科学展品,通过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为广大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启迪创新意识。科技馆的建成投入使用不仅为该县广大群众提升科学素养、感受科技魅力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丰富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创设了最优窗口。(记者 周淑云)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