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走访慰问联系村贫困群众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9日 08:4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2月6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着对基层群众的深切关怀,深入自己的帮扶联系村——民乐县六坝镇新民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慰问。

  黄泽元一行深入韩礼学、杨全会、王文学及陈江平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从各方面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黄泽元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境,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希望在各级组织帮助下,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送上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黄泽元指出,脱贫攻坚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民乐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以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向特定贫困群众聚焦,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水电路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住医教养等公共服务,稳妥推进易地移民搬迁,健全兜底保障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