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表彰奖励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7:3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月6日,肃南县委对2017年度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成绩突出的肃南县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指挥部办公室等12个先进集体和全有军等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自祁连山生态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肃南县制定出台了《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段生态恢复治理方案》等“1+6”方案体系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肃南县整改“1+8”行动方案》,研究制定了《肃南县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措施清单》,层层压实生态环保责任,明确每个项目和问题的整治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坚决落实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套班子,方案定实,责任定牢。成立了祁连山生态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指挥部,建立县级领导挂项“四定三包”工作责任制。各级干部职工克服低温冰冻、高寒缺氧、道路不通、通讯不畅、生活物资不便等困难,坚持奋战在整治一线,顶着严寒现场作业,昼夜驻点蹲守,全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

  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省市交办涉及肃南县负责整改的140项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治任务,通过市县验收销号。退出探采矿项目69项,关闭在建水电站6座,保护区外110个重点整治项目全部完成整改,核心区149户牧民已全部完成搬迁。(武雪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