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综治、反邪教、维稳、依法治市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7:31

  

  中国张掖网讯:2月7日下午,全市综治、反邪教、维稳、依法治市专项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综治办、防范办、维稳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法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综治工作全局;着力强化风险管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工作现代化水平;加强加快队伍建设,为全面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全力推动新修改后《宪法》的学习贯彻实施,切实加强依法治市工作组织协调,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依法治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注重集中治理,强化动态管控,注重提升增效,坚持精准预警,坚持依法高效,坚持积极主动,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我市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张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