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欢聚百姓春晚 共迎美好春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7:27

欢聚百姓春晚 共迎美好春天

——“创响张掖·梦想起飞”2018年“立帮杯”张掖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歌声悠扬舞翩跹,灯火辉煌溢光彩。2月6日晚,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创响张掖·梦想起飞”2018年“立帮杯”张掖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盛大举行。

  这是一台喜庆的晚会。欢腾的音乐、新年的音符,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是一台接地气的晚会。网络来搭台,群众唱主角,集中展现了张掖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台互动的晚会。大屏连接小屏,指尖轻点互联网,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张掖网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对整场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点击量超过3.2万人次。全媒体唱响时代最强音,传递金张掖的温馨与感动。

  张掖市第四届网络春晚由张掖市双创办、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民革张掖市企业家联谊会、张掖市立帮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掖立帮创富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张掖市剑桥培训学校、新张掖在线承办。经过优中选优,最终选定18个节目登上本届网络春晚舞台。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创响张掖·梦想起飞”2018年“立帮杯”张掖市第四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开场舞《红红火火过大年》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盛世好年华更舞出了全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将对党的感恩表现得淋漓尽致,生动的表演引发观众热烈的掌声;古典舞《江南伞韵》中,飘舞的长袖让观众领略到江南女子的魅力;少儿舞蹈《小辫甩三甩》《小花旦》《隆达梅朵》、歌曲《打开春天》、《共圆中国梦》、京剧《梨园春》等不同类型的节目一次次掀起晚会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歌舞、戏曲、相声、配乐朗诵、武术等18个节目依次上演,有欢笑有感动,不断接收到的新春祝福让观众兴奋不已,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掌声雷动,和乐融融。

  “喜庆、感人、催人奋进!”连续两年到现场观看网络春晚的张先生说,“今年的晚会除了内容有新意外,舞台效果也比去年更绚丽多彩,真是一年比一年好!”

  晚会结束后,总导演屈红英说:“要对那么多的海选节目进行筛选、统筹、规划,并重新进行编排,最后才能形成一台高质量的晚会。这些非专业演员做到了,说明张掖的人才多、素质高。”

  长期关注我市文化建设发展的市民赵先生看完晚会后,赞叹不已。他说:“从内容来说,晚会很有时代感,很多都是当前我市正在发生的事情,非常具有吸引力;从参加主体来说,具有群众性,节目组面向社会海选,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一步一步宣传,和百姓的距离更近;这台晚会昂扬向上,弘扬主旋律,再加上大气的舞美、灯光等设计,总体非常震撼。”赵先生兴奋地说。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观众,有的是第一次观看网络春晚,有的是第二次。他们说,这一届的网络春晚有思想、有深度、有内涵,充分展现了张掖人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张掖精神文明建设的累累硕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