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16:4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捎去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张稔农,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慰问。

  当天,黄泽元一行先后来到原人大工委主任安维堂和原政协主席贺敬农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交谈中,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黄泽元表示,老领导、老干部是张掖发展的奠基人,为张掖各项事业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倾注了辛勤汗水和心血。张掖的发展能有今天的局面,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把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发挥余热,为建设生态优美、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黄泽元还要求相关部门对待老干部们从思想上要真诚尊重,在工作上要真诚倾听,在生活上要关心关怀,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