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黑泉镇畜牧兽医站开展节前畜牧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6:4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高台县黑泉镇畜牧兽医站组织全体干部对辖区内的12个规模养殖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为林峰牧业有限公司和陆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发放了防火标识牌。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规模养殖场的免疫档案、兽药饲料使用记录、病死畜无害化处理记录、污染物无害化处理记录,电、火、水使用安全及易燃饲草料存储安全、舍栏质量安全、安全生产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共排查养殖场所安全隐患2项,并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畜牧经营主体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汪丹)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