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看望慰问"信义奶奶"窦兰英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6:0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2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相关领导看望慰问了正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骨科住院治疗的肃南县“信义奶奶”、“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获得者窦兰英,并为她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走进病房,窦奶奶正卧床休息,慰问组一行亲切与窦奶奶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嘱咐她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尽早恢复健康。

  窦兰英于1949年出生,是张掖市肃南县红湾寺镇隆畅社区居民。她中年丧夫,靠着给人当保姆把两个女儿养大成人,其大女婿在孩子出生28天后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大女儿于2013年因患直肠癌不幸离世,给她留下了7岁大的小孙女和12万元的债务。近几年,年近七旬的窦兰英重操旧业,替女儿还清了一半的债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真谛。窦兰英于2015被肃南县评选表彰为第二届榜样的力量诚实守信典型模范,2015年被张掖市委、市政府授予第四届张掖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被甘肃省委、省政府授予第五届甘肃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017年3月荣登“中国好人榜”,2017年底成功入选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