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5:5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7日晚,民乐县第一中学演播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洋溢着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由民乐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教体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县第一中学协办的民乐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伴着开场舞《狗娃闹春》欢快的气氛,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舞台剧《十送红军》再现了当年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情厚谊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小品《义务环卫工》生动地再现了实行“全域无垃圾”行动以来,村民们环保意识的变化,人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幸福乡村增辉添彩;四重唱《欢歌中华》唱响了全县领导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共筑美好家园梦的豪情和决心;相声《中国梦、我的梦》充分展现了民乐县人民群众热爱生活和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9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历时两小时的精彩演出,使演出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舞蹈《油菜飘香》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喜庆、欢快,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基层群众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该县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昂扬奋进、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的美好愿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