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巡特警夙兴夜寐保一方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5:35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甘州区巡特警夙兴夜寐保一方平安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年关将至,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并没有因春节的到来而放松对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广大市民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巡特警大队制定切实可行的巡逻维稳办法,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备勤制度,在甘州市场,中心广场以及各大型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区,加大巡逻密度,做到步行巡逻与警车巡逻相结合,加大巡逻频率,有效遏制盗抢事件的发生。

       大队严格落实巡逻防控制度,切实增强街面治安巡防能力,提高了巡逻防控水平,强化各类重点人员管控,坚决剔除各类隐患,同时提高依法盘查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盘查,在主要街道采取机动车辆巡逻,有力的震慑了犯罪,夜间在主要路口、街道及其他易发案部位强化巡逻盘查工作,确保防控效果。(谢海 李波)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