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部门组织开展“三支一扶”毕业生慰问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6:07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推动“三支一扶”工作更好实施,全市人社部门精心组织开展了““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大学生2018年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召开慰问座谈会7场次,走访用人单位50多家,慰问“三支一扶”服务人员185人,发放2万多元的慰问品。

  市、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服务地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服务期内大学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广泛听取了服务单位和大学生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在岗的大学生以“三支一扶”基层工作为契机,坚定信念,努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基层服务工作中去,尽快熟悉掌握基层工作方法。通过慰问、走访、座谈使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大学生均体会到在基层可以磨练意志,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有利于自己的成长进步。(周建龙)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