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张掖市疾控中心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0:09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前夕,张掖市疾控中心组织技术强、业务精的专业技术骨干组成扶贫工作队,深入民乐县南丰镇渠湾村开展了一场义诊宣传和扶贫走访活动,扶贫干部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扶贫的新政策宣传到了贫困家庭。这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整场活动在农民群众、扶贫干部和村镇干部的热情参与中顺利进行。由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组成的义诊医疗队携带了心电图机等仪器设备,为渠湾村困难群众、五保老人、留守村民量血压、测心电,现场检查身体、诊病开单、答疑解惑,免费发放常用药品价值2000元,发放各类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宣传彩页、口杯、抽纸等宣传用品300份。由疾控中心扶贫干部和乡镇包村干部组成的走访宣传队深入13户贫困家庭,向困难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健康扶贫的具体措施,与群众交流想法打算,问寒问暖,了解贫困群众的年成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许,为2018年扶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掖市疾控中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