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调研张掖大剧院建设进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再次实地查看张掖大剧院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抓紧完善配套设施,统筹文化资源和演艺力量,做好旅游文化联动文章,开展形式多样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张掖大剧院是我市重要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继“三馆”之后的又一文化地标和惠民工程。目前,大剧院多功能厅正在进行装修清洁和舞台设备调试,其它版块室内装修正在抓紧施工。黄泽元强调,要密切配合,加快完善灯光、音响、水、电、暖、消防等配套设施,精心组建得力运营团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大剧院早日运营发挥效应。要尽快理顺关系、创新机制,共享资源、整合力量,强化管理、灵活运营,助力全市文化事业发展。要下功夫做好旅游文化联动大文章,创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和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作品,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更多游客互动体验。要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金张掖文化地标,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