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群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4: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推动新一年的民意畅达工作,拉近“两代表一委员”与挂钩群众的距离,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近日,高台县人民东路社区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深入社区,亲近居民,倾听居民群众的意见,为慰问居民送上节日慰问品与新年祝福,让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对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加深了社区“两代表一委员”与居民之间的认识。据统计,此次走访慰问共收集意见建议4条,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困难群众9户。(亢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