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12个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受国家卫计委表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09:0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国家卫计委公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评选揭晓。张掖市10个乡镇卫生院和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到表彰。

  这10个乡镇卫生院分别是甘州区沙井镇中心卫生院、小满中心卫生院、上秦中心卫生院、长安镇中心卫生院和碱滩卫生院,肃南县康乐中心卫生院和大河中心卫生院,高台县南华中心卫生院和巷道中心卫生院正远分院,山丹位奇镇卫生院。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甘州区火车站社区服务中心和山丹县清泉社区服务中心。(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