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积极打造“互联网+政务”暖民心工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3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围绕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捷化工作,积极打造完善的“互联网+政务”体系,全面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政务服务质量,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着力解决群众办事手续繁杂、证明繁多等顽症痼疾,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

  该县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规范审批流程、拓展服务范围、优化办事环境,认真梳理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全面开通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积极推进在线政务审批与电子政务外网100%接入,严格执行并联审批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和一次性书面告知制度,确保线上审批程序实时录入办件信息,及时接收在线申报、回复或转办,实现行政审批全程网上留痕、网上监管,做到了程序严密、环节简捷、费用降低、效能提升,极大地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同时,该县还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机制,将政府信息公开栏整合为领导之窗、政府文件、“三公”经费等17个一级栏目、54个子栏目,集中公开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办事指南、监督举报、资源交易、精准扶贫、“三公”经费等信息,打造阳光政务,让政务信息公开透明,积极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截止2017年底,政务信息平台共受理行政许可事项2748件,已办结2736件;投资17.07亿元,开通各类审批事项和办事指南34项,涉及25个部门单位接件项目66项、推送赋码59项,公开发布各类信息1.1万余条。(周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