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司法所开展节前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7: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广泛普及禁毒、反邪教知识,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对邪教危害的识别能力,结合近期农民工返乡过节、青少年学生寒假在家之际,花寨乡司法所在该乡赶集日开展了禁毒反邪教集中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观看禁毒反邪教宣传展板、现场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时刻提醒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3条、展板4块,咨询人数4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和邪教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了大家杜绝毒品的决心,在群众中形成了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反对邪教、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花寨乡司法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