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节前城区快递物流业安全管理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节临近,为规范快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推进强化快递、物流企业管理,近日,临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城区圆通、顺丰、邮政三大快递物流业三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及内部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标准,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快递单位证件是否齐全,相关设备是否安装到位,信息登记录入是否及时、是否实名,是否存在非法寄递易燃、易爆、非法出版物、枪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进行了仔细检查,落实好“实名信息登记”和“开包验视”等制度,对辖区内快递物流从业人员的底数、实数、经营状况、联系方式、交通工具配备等基本情况建立了台账,严格落实属地派出所“一对一实名管理”责任,逐一实地督导检查,分类建立基础台账。检查组以查资质、查问题为重点,反复开展城区物流寄递行业区域性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督促寄递物流行业严格落实收寄物品100%实名登记、100%开箱验视、100%X光机安检“三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严厉打击利用寄递物流渠道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范发生涉恐涉枪涉爆等重大案事件,确保寄递物流业安全无事故。(安学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