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河长巡河加强河道保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6日,沙河镇镇级河长、副河长带领沙河水管所所长、副所长到梨园河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梨园河水质状况及河道两岸环境现状,河长在巡查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改善水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也是实现镇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加强监督管理,对于违规采砂、倾倒垃圾、乱排污水等问题一定要依法依规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把河道环境治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河道水清、河畅、岸绿。

       该镇按照“健全管理机构、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管理责任、严格管理考核”的要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红线,把加强河道管理保护摆到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理念,强化制度约束,严格红线管理,促进河库健康,实现人水和谐。

  经巡查,梨园河河道内无乱采砂石、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搭乱建的现象发生,河岸干净整洁,界碑和公示牌完好无损,呈现出良好发展的态势。(马学亮、李梦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