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韩正明:努力开创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7日 14:32

  韩正明在全市建设系统工作会上强调

  努力开创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 实习生 张海燕)2月6日,全市建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规划、建设、管理三位一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韩正明强调,要严格规范城市规划工作,结合城市发展定位和发展实际,增强规划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兼顾刚性和弹性,把握好生态环境优先、开发强度合理、城乡一体发展三个环节,使规划能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形势和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彰显张掖特色,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实现产业与资源的共生共荣与可持续发展。要严格按照“海绵城市”理念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交通状况,加强停车设施建设,加快城镇棚户区改造;要推进城市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城市生态修复,加强水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着力解决垃圾问题;要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积极推广钢结构建筑,高度重视建筑节能。要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加快建设智慧城市,着力加强城市公共管理。要软引导和硬约束并重,全面提升市民素质。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