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开展水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严防中小学生寒假期间发生溺水事故,近日,上秦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水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水库、河流、塘坝、水井、鱼池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努力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此次排查行动共发现6处安全隐患,主要表现在部分河段无防护栏且无安全警示牌;个别鱼池、池塘等危险地段无安全警示牌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该镇责令相关村、鱼池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截止目前,共树立了20余块警示牌,修补了10余处防护设施。(李生虎 袁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