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推进产业融合发展 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33

  

      

       走进临泽县德源休闲农庄,一个个有机质“花盆”里的珍珠西红柿、芹菜、辣椒等各类果蔬郁郁葱葱、长势喜人,不少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享受田园乐趣。

       德源休闲农庄以大众旅游、家庭旅游、休闲体验式旅游为市场向导。预计投资1.5亿元,建设5个主体功能区的田园综合体,打造集休闲采摘、观光体验等农旅融合发展新业态。目前,农庄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修建连体温室大棚 ,餐饮住宿、特色饮食商业街等设施。

  市民樊建英:“我们平时没事就到德源农庄来逛逛,看下这采摘,找找这采摘的乐趣。”

       临泽县德源休闲农庄经理李浩春:“我们园区建成以来,现在陆陆续续就有市民到这里来采摘、观光,享受田园乐趣。”

  临泽县德源休闲农庄是该县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所做的一次大胆尝试。2017年,临泽县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推动区域产业链条延伸、农业功能拓展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引导建设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态生产生活同步改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休闲农庄和田园综合体。目前,全县共建成德源休闲农庄、丹霞旅游观光、红桥葡萄酒庄等休闲农业示范基地5个,认定农家乐140家。(临泽台 张朝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