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山丹县医院举办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1:2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月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寒风,在步长制药集团的配合支持下,山丹县人民医院选派11名临床医疗工作者与“共铸中国心·脑心同治走基层”志愿者来到山丹县李桥乡上寨村,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暖心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医疗队成员热情周到地为前来群众免费测血压、检查病情,解答疑问,发放有关健康的宣传资料,并耐心讲授安全饮食、合理用药和医疗卫生保健等卫生常识。步长制药集团现场为该村群众发放了价值2.13万元的常用药品。此次大型义诊活动的开展,是山丹县医院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解决健康扶贫政策,筑牢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的有力举措;也是进一步建设人民满意的县级综合医院和医疗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加强健康医学知识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实践。( 钱 斌)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