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明花志愿入户行 爱心活动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立春刚过,雪后的屋檐还在闪烁着银白的光芒,寒风阵阵刺骨。入户的包村干事反应了中沙井村一户五保老人年纪大,身体状况不佳,打扫卫生十分艰难的事,又加上春节将至乡机关团支部考虑到这种情况组织志愿者小分队一行到老人家中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到五保户家中把厨房、卧室、房前屋后里里外外打扫干净,让他过个干净舒心的新年。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天冷注意保暖,出门注意安全。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五保老人非常感动,看着干净整洁的家,连声道谢,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郭倩楠)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