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新春2018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高台县打造“火树银花”营造浓浓年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1: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现在,年味一年更比一年淡了,过年走到街上和平时没啥两样,没个过节的气氛”,市民陈光耀感慨到。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年味越来越淡已成为群众的普遍心声。为了回应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今年,高台县筹款130多万元对城区主要街道、广场进行亮化,让全县人民真正过一个欢乐祥和、年味浓浓的春节。

       这一消息在微信公号率先发布后,引来县内外网民阵阵好评。网友“慧眼”说:“久违了,花灯。终于让高台的老百姓又享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晚上逛街观灯,白天拍照留影。南来北往的,东来西去的,都来驻足赏灯观灯吧!”连漂泊在外的游子也对家乡的彩灯拭目以待,网友“开心就好”说:“春节每年一次,就应该热热闹闹的,这才能让在外的游子回家后不觉得遗憾!”

 

       据了解,此次春节氛围营造工程采用LED彩灯对该县城人民东西路、解放南北路所用人行道树及水之印广场景观树进行造型亮化,形成不同风格的灯饰通道,制作6组大型组灯,在水之印广场展出,并在原林业局十字、县水务局门口、县国税局门口和解放北路延伸段主干道路上各制作1组大型跨街彩门。

  记者在解放南北路两侧看到,工人们正冒着严寒加紧安装彩灯;在灯组制作现场,工人们也赶忙焊接灯身,安装灯泡,一派繁忙景象。据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臣道介绍,全部亮化装饰正在紧张施工中,春节前可制作安装完毕。届时,市民将欣赏到“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盛景。(许大凯)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