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写春联惠民公益活动走进甘州区新乐社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7日 18:46

辞旧迎新年味浓  挥毫泼墨送春联

——“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惠民公益活动走进甘州区新乐社区

       春意盎然气象新,欢天喜地迎新春。当天下午,在甘州区新乐社区物业公司的会议室里,十几张案桌依次排开,来自市、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大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一笔一划间,散发着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名家汇聚,气氛热烈。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都是我市书协的骨干力量,有市书协主席王平、副主席尹力发、顾军等书法名家,还有很多业内知名的书法爱好者,而社区和中国银行张掖支行的工作人员则为书法家们展纸研墨,挂晾整理已写好的春联,一幅幅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让在场每个人都喜上眉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书协和甘州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银行张掖支行、新乐物业公司协办,现场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倾情书写嘉联祥句的春联和福字,将于2月8日全部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本次活动将传统文化送到群众身边,将新春祝福送到市民手中,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文化艺术的传播。(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李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