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大满镇:节前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8日 14: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临近,为了让甘州区大满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大满镇党委、政府及早谋划,为敬老院老人们量身定做了新衣服、并购置了保暖衣物及棉鞋。2月6日,甘州区大满镇民政办全体干部到大满敬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敬老院,大家为老人们试穿新衣,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镇分管领导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进一步提高敬老院的生活质量和服务水平,使每位老人都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杨晶博 王学明 张雪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