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积极开展2018年家政服务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18:34

       为了加强基层妇女队伍建设,提高村级妇女代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2月5日,在南古镇大会议室举行2018年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南古镇政府组织,邀请民乐县英泰职业培训班优秀教师现场授课,进行为期5天的家政服务培训,此培训课程共受惠60余人。

  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道德、营养配餐、产妇产期保健以及新生儿护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增加了其他家政服务方面的知识讲解。为更多有需求的人员提供一技之长,提高就业能力。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一方面提高了村民及妇女代表的素质和技能,另一方面激发广大妇女当好致富发展的“带头人”,为今后开展基层妇女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王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