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文化惠民行”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长安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21: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月6日,长安镇二闸村委会门前热闹非凡,人头涌动,“文化惠民千村行”演出活动正在精彩上演,为村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汇演。

       活动现场,由歌舞团带来的一曲曲优美歌曲,动感的旋律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一支支经过精心编排、精彩绝伦的舞蹈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十九大精神在村内落地生根,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整场表演活动形式多样,为广大群众带来内容丰富、个性化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让公共文化建设和发展紧紧跟上群众需求的同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并激励着镇村干部、全体党员、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化的魅力真正把群众动员起来,让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受到文化的润泽和感染,真正落实以文惠民的发展目标,做到人人参与、共同享受文化成果。(李韦怡)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