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地税局三项措施深化“放管服”方便纳税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21: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地税局转变办税模式,从审批、业务办理等多方面抓起,努力构建高效便捷的现代纳税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遵从度和满意度。

  推行联合办税,不断拓宽服务渠道。不断强化国地税联合办税,对联合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坚持统一管理要求、统一工作标准、统一办税流程、统一服务规范,合力促进联合办税工作的长期化、规范化、专业化。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第三方合作办税,整合税务邮政部门资源,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税务局”,使纳税人“获得感”得到增强。

  围绕“五证合一”,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围绕“五证合一”、“两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深入开展宣传,让企业、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及时了解改革的意义、流程及相关政策规定,加强与工商、公安、财政等部门的合作,实现信息共享、管理互助、信用互认。同时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使窗口服务人员准确把握改革要求,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设置专门窗口及咨询人员,及时解决纳税人遇到的各种问题。

  推行多元办税,优化纳税服务。组织开展涉税咨询、地税学堂、信息推送、风险管理等活动,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微信等多种渠道,宣传“涉税事项”二维码,使纳税人更快、更方便的了解办税流程;积极推行网上办税、移动办税,推行以电子申报纳税为主的多元化申报纳税,鼓励纳税人使用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使纳税人办税不再受时间、空间、地域限制,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