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开展防控甲流关爱健康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21: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段时间,甲型H1N1流感发展形势日趋严重,为了做好对靖安乡人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和普及防治常识,增强防病意识,更好地应对此次甲型H1N1流感,靖安乡健康教育所联合乡卫生院于2月5日下午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积极防控甲流,关爱健康行动”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辖区内1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会上,卫生院大夫刘岩琪介绍了甲型H1N1流感的基础知识以及发展趋势,并就如何做好群体预防、治疗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使大家了解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途径和有效的预防手段,懂得甲型H1N1流感是可控、可防、可治的,消除恐惧心理,积极应对疫情。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自己对甲型H1N1流感关心的问题与刘岩琪大夫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增加了预防流感的知识,又增强了战胜流感的信心。( 宋海燕 王晓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