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妇联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6日 09:44

  张掖市妇联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梁蓉兰出席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2月5日,市妇联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省妇联十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市妇联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副市长鞠毅、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

  梁蓉兰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坚持为党政分忧、为妇女儿童谋福利,基层妇联改革蹄疾步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兴未艾,“美丽庭院”创建有序开展,“网上妇联”迅速成长,妇女儿童权益有效维护,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梁蓉兰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上下功夫,在提升妇联工作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切实撑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半边天”。要立足实际,广泛组织妇女群众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作为,在脱贫攻坚中出实招,在生态环境保护中求实效,在创业创新中立新功,在家庭文明建设中显身手,在服务妇女儿童中尽责任,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于妇联改革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各领域、各阶层妇女,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加强自我革新的勇气;坚持开拓创新,整理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巩固扩大改革成果;坚持固本强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增强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本领。

  会议听取了市妇联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市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