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为困难群众发放面粉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6日 21:0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一到过年过节党和政府就给我们发面粉,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刚领到面粉的李大爷高兴的说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困难群众能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该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干部深入到各村各社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坚持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一人的原则,切实帮助解决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过冬和过节期间的吃饭、穿衣、饮水、用电、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不出问题。同时,针对摸排到的困难户逐一进行筛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对所发放的面粉进行登记造册,确保此次面粉发放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该镇共为13个行政村376户发放面粉9.4吨,让真正生活困难的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姚健  尹自旺  徐丽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