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唐培宏:年轻干部要在精准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作为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5日 17:18

  唐培宏在全市第二批年轻干部到贫困乡村挂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年轻干部要在精准脱贫攻坚主战场积极作为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玉洁)2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在全市第二批年轻干部到贫困乡村挂任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把年轻干部放到扶贫一线接受磨炼、担当作为,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唐培宏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贫困乡村挂任职,是市委从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战略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年轻干部必须认清肩负的新职责、新使命,静下心来、沉下身子为群众服务。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锤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要自觉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精准脱贫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掌握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尽快成为抓精准扶贫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因村因户因人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近期集中利用春节前走访慰问时机,逐村逐户摸清实际情况,找准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工作岗位,严守纪律规矩,发挥好脱贫攻坚生力军作用。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