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大型民俗文化灯展即将亮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18:3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第二届民俗文化灯展组灯正在加紧安装。举办大型民俗文化灯展是该县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营造浓烈喜庆的节日文化氛围。

  本届民俗文化灯展将展出近百组形态各异、造型美观的组灯。据悉,灯展从农历腊月二十三开展,正月十六结束。本届民俗文化灯展设计在去年灯展经验的基础上重新规划设计,以“五型山丹”、“五彩山丹”及“筑梦盛世·和谐之春”为元素,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别具一格的造型来呈现山丹独特的文化魅力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无论是在设计、规模、工艺,还是内容、特色等方面都将有新的突破,届时,让市民畅游灯海,感悟春节文化喜庆祥和的无穷魅力。(翟继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