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2018年02月05日 18:39

  中国张掖网:2月3 日下 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建设系统综合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第五综合派驻组组长张永恒出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作了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建设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强力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全力整改环保突出问题,努力促进建筑市场健康发展,着力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将城市“双修”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主要抓手,抓紧治理城市病,抓紧补齐城市短板,抓紧推进生态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着力改善环境质量,着力塑造风貌特色,强化措施、靠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化发展质量水平,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二要加快补齐短板,提升新型城镇化质量水平,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四要提升监管水平,确保市政公用设施安全平稳运行,五要强化依法监管,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六要创新监管方式,推进建筑业改革发展,七要严格监督考核,全面完成违建治理任务,八要推进执法改革,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城乡建设工作并就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和城乡建设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先进集体、建筑行业先进企业及预拌混凝土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市政公用设施运营先进单位和城乡建设先进工作者,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甘州区住建局围绕履行城建方面环保责任和 积极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高台县住建局围绕垃圾污水达标运行、民乐县住建局围绕拆除和治理违法建设、 甘肃福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 两个园区负责建设管理工作的 领导,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各类建筑业企业法人代表共16 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