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积极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18:37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消除农村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节前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安阳乡安监站、交管站开展了冬季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活动中,主要针对冬季寒冷、冰雪路面的特点,在高寺儿村劝导站对过往客车、货运车辆、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进行了逐车检查,并逐一核对了驾驶员的行驶证、驾驶证等,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查,重点查处了逾期未检验、非法改装、超员、超载、违规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劝导制止。同时,向驾驶员发放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规范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本次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共开展劝导30余次,劝导人数50余人,劝导违规驾驶行为5起,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对广大群众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群众安全出行、文明驾车的意识,充分发挥了“两站一室”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春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磊)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