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91名学子领到爱心助学金9.72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18: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我从初中开始就受到立国爱心基金的资助,总共收到了5000元的助学金,这笔钱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激励和鼓舞,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近日,高台县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春暖流”爱心助学行动启动,高台一中高二七班学生夏月在收到1000元助学金时感激地说道。

  在启动仪式上,该县为91名贫困学子集中发放2017年秋学期“立国爱心助学金”、兰青联高台籍委员爱心助学金和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同学会爱心助学金共计9.72万元。近年来,该县通过募集爱心基金、争取助学助困物资、联系结对帮扶、成立爱心培育平台、举办爱心助困活动、开展助贫计划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共青团爱心助学项目资金争取及资助力度。近4年已累计争取发放各类爱心助学项目资金208.91万元,组织开展爱心助学、书籍赠阅、亲子社教、快乐假期、微心愿征集圆梦等各类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关爱行动60余场次,捐赠爱心物资64.37万元,有效助力了贫困学子健康成长。(郭晓芸)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