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培育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助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10:01

  中国张掖网讯 针对经济下行压力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张掖市政府注资1亿元大力支持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做大做强,高台县政府增资3000万元支持县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扩大业务量,民乐县、肃南县政府各出资2000万元新组建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政策性担保机构数量的增加和担保实力的进一步增强,为有效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至目前,市本级和六县区财政累计出资4.926亿元,组建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9家,进一步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为中小微企业及时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有效发挥了政策性资金的引导放大效应。2017年,全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完成融资担保业务341笔10.47亿元,占全市担保总额的93.4%,同比增加4.7亿元,增长81.5%。其中,市财政出资成立的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融资担保业务184笔7.26亿元,占全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担保总额的69.3%。(张翠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