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掖市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5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讯 2月2日,张掖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新闻稿)精神,对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推动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宣传部门职能作用,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要主动履职尽责,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宣传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