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道路撒沙防滑保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32

一场雪让大地银装素裹。一片洁白中,公路上几个拿着铁锹奋力撒沙的身影格外醒目,天寒地冻,但他们干的非常起劲。不畏严寒为民服务的行为得到了群众的“点赞”,不时有过往的车辆司机向他们点头致谢。

  “雪天路滑,机动车跑起来很不方便,特别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撒沙是给路面减滑的一个有效手段,作为交管站的一员,我有责任尽最大努力保证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该镇安监站干部吴星说。

  为及时清除降雪带来的道路安全隐患,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积极组织交管站干部采取抛洒防滑沙和人工清除相结合的方式,对事故多发路段和道路拐弯处进行撒沙防滑,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做好过往车辆疏导工作,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蒋蕾田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