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西水林场开展第22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3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月2日,第22个“世界湿地日”,肃南县西水林场紧扣“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主题,在辖区开展保护湿地宣传活动,引导农牧民群众关爱湿地,关爱绿色家园。

      宣传活动在该场干部职工响亮的“庆祝第22个世界湿地日,湿地——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呐喊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宣传人员深入辖区牧业村、牧业点、人员聚居区宣讲“世界湿地日”意义、主题、湿地保护政策、管理规定以及保护湿地的措施、行为规范,引导群众树立湿地保护意识,珍爱野生动植物,保护水资源,积极预防森林草原火灾,严禁随意在自然保护区内倾倒生产生活垃圾,共同建设美好绿色家园。

      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湿地是河西内陆河流的形成区域和水源集聚区,生态、社会、经济效益重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凝聚绿色力量,弘扬绿色情操,传播绿色文明,我们赖以生存的绿洲将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活动当天,该场悬挂湿地保护横幅4条,出动宣传车2辆,发放湿地保护倡议书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并向牧民群众演示无人机巡护技术,进一步扩大湿地资源保护宣传影响。(杨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