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春节前夕山丹马场一场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8:4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全体退休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2月2日,山丹马场一场有限责任公司慰问小组专程到山丹丹马小区、张掖干休所,对全场856位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并送上春节慰问礼品,以表达组织的关心关怀。同时,详细了解退休职工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离退休职工及遗属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外,山丹马场一场在丹马小区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活动设有老年健步走、趣味保龄球、盲人击锣、套圈、赶猪进栏、筷子夹弹珠、挑挑球、端乒乓球走8个比赛项目,主要以低体力、技术性、趣味性为主。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使老人们都沉浸在运动健身的喜悦中。

  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老职工们退休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且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王新龙 党福 王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