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159名失地农民喜领春节慰问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讯 2月2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安村五社村民刘玲从社保工作人员手里领到一袋大米和一桶豆油后喜不自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没想到我们农民也能有退休金了,春节还有慰问品”。当日,张掖经开区社保工作人员共向159名农民送上了1万多元的慰问品。

  现年65岁的刘玲,2013年参加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现在每月可以领到1000多元的退休金,冬季能领取1250元的取暖费,春节时还会有慰问品,彻底解决了她的养老问题。截止2018年1月,张掖经开区下安村和东泉村共有394人被征地农民缴纳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其中享受待遇159人,他们完成了从农民到被征地农民再到退休人员的角色转变,真正实现了幸福美好家园梦! (成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