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    2018年02月02日 18: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1日,长安镇组织10名专职交通安全管理员、8名交通劝导站劝导员在张鹰公路、河满大路、郭五路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通过固定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农用三轮车违规载人、摩托车、电动二轮车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同时向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讲解教育,讲清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处罚措施,引导驾乘人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截止目前,劝导并制止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余起,开展交通安全提示提醒50次。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意识,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鲍璟  任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