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开展春节前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11:28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让全区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开展了春节前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开展承办宴席、年夜饭征订的大中型餐饮单位进行督促检查。检查期间,对各餐饮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加工、存储场所卫生状况;所使用的食品、食品原料质量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存问题的单位,检查人员当场指导,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责任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从业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餐饮服务。

  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温馨提示:春节期间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幼儿、孕妇及抵抗力较弱人群尽量不要食用“新奇”、“野味”等不常食用或从未食用过的食物以及易过敏食物。就餐过程中,如发现餐饮服务单位供售的食品腐败变质、感官性状异常等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如已造成健康问题,应及时就诊,注意保留剩余食品,收集消费单据、发票等有关证据。(张秀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